兩個月沒寫任何東西了。這兩個月來我卻一點都不清閒。工作忙的翻天覆地,附帶了一堆痘痘給我當紀念品。處理這處理那,卻又碰到工作上的職務輪調。不管好不好,反正為了薪水還是得接受。


至於兩個月前的車禍也拖到這一兩個星期才開始處理。況且還是我這小姐親自打電話去問說到底要不要處理!!!我跟Nick先生一開始都認為大家好來好去。我也不會想去刁難你。不過該賠我的只要沒砍價到很誇張我都可以接受!我已經充足展現親和力了。在這之前也詢問過不少有經驗的朋友。不過,保險公司果然很討人厭。只會用砍價和凹人的方式。我是認為,你只要跟你的保戶談好就好。我這邊該拿到的只要不出狀況我管你們怎麼談!結果保險公司和肇事者都在給我耍心機!肇事者還在那哭窮!我說,這年頭你以為只有你不好過啊!沒錢的話就給我好好開車!亂開車你就是要受到應有的逞罰!難道每個人撞了人都用哭窮的方式來解決嗎?!我今天只是一些皮肉傷和實質物品的損失。如果我是重傷或死掉,難道你也要跟我家人哭窮嗎?!你也是拿五千塊出來打發人家嗎?!被我大罵特罵了一番,不說話!很好啊!反正是你打來的,你就浪費你的電話錢吧!反正我沒差!最好是一個小時都不要說話我最爽!而且我的價錢已經一降再降,降到我自己都很不爽了!沒關係,反正價錢我也不滿意!我們就週四開偵查庭去!


隔天,也就是今天。約莫上午11點多,我正跟當初經辦我這案件的警察通電話時候,電話來了插撥。沒理會。等我跟警察講完電話後,電話又來了!是那個肇事者的保險公司打來!不知是主任還是啥抬頭的。反正我一點都不在乎。他打來居然是說對方想要請我再降價!哼!又讓我辣辣長的訓了一頓!我突然發現我的口條怎變好了?!總言之,我說了,明天也就是週三之前我這個價格再不滿意就法院見了!反正對方也不怕跑法院那我怕什麼?!你還肇事逃逸耶!除了肇事逃逸之外我挺想告你過失傷害的!我說啊!現在年輕人很糟。發生事情不懂的找方法解決只會用理由來推託!這就是我們偉大的教育結果!!!


大小姐我真是火大了!後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nawang 的頭像
    alinawang

    Shh....Please keep my secrets...

    ali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