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寧願在反覆裡哀鳴卻也不肯大刀闊斧的原因
竟然不是因為需要
而是因為不知道不要之後,能往哪走?"



深深打入心坎裡的一句話。正中人心。

除了被看穿之外,還如當頭棒喝般被打醒!

那是一段在學妹的blog上看到的文字。




休息了五天,雖然疲憊還殘留在體內,但總有點收穫。

聽了幾位長者的話語,句句描述著我的生活和心境。

事後自己反覆思量。也看著許多最近發生在自己週遭的事。想想,該為自己活了!

為別人,得到了什麼?!只是讓一切每況愈下。甚至讓自己漸漸消失。

已經下定決心了!接下來的每一步都要為自己想,都要為自己而走為自己而活。我要讓自己更快樂更自在。

圈綁在身上的繩索已經太久沒鬆脫了。在這樣下去連僅剩的一點點自我都會消失殆盡。


看著吧!我要變成真正的自己!


希望我身邊的你們也能過得更自我!記得!要讓自己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nawang 的頭像
    alinawang

    Shh....Please keep my secrets...

    ali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