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找工作的事,我無力我投降我累了。


原來我只是這樣。也許就等著結婚吧!反正!女人念那麼多書能做什麼?!


那張畢業證書,留給我紀念,留給我當裝飾品也許哪天可以貼在斑駁的牆壁上。那些曾有的理想和努力,當作過往雲煙吧!


這一次受到很大的挫折和打擊!我眼看著我要的東西從自己手中溜走!一度抓緊了!卻又失去它!


謝謝你們的支持和體諒。還有那些不支持我的!不諒解我的!不了解我的!


讓我躲一下吧!


想和自己獨處。


-------------------------------------------------


下午。


我以為時間過了可以不痛一點。


發現失落心還是很重。


沉甸甸的。


什麼都是無情的。當妳沒有利用價值的時候。可不是嗎?


這世界是殘酷的冰冷的。


我是誰?


也許都比不上一粒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nawang 的頭像
    alinawang

    Shh....Please keep my secrets...

    alin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